【北區研討會】AI in Medical Imaging 研討會(108)
活動日期 2019/10/26 星期六 09:00 ~ 16:30
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放射線醫學會、台灣大學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、台大醫院影像醫學部、彰化基督教醫院影像醫學部
協辦單位 TSTI大世科、百世生醫科技有限公司、太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、HPE慧與科技、NVIDIA輝達公司
活動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 會議室 (台北市徐州路 2 號)
活動內容 近年AI人工智慧在各產業的應用日趨成熟,其中在醫療保健方面對人類的生活影響更息息相關。
AI醫療影像診斷廣泛應用到各種疾病的診療過程,縮短診斷的時間並提更準確度,除了可以讓病患得到更完善的醫療與照顧,並可以精簡醫療成本以及增進醫療品質。

AI in Medical Imaging 研討會中剖析人工製作如何運用在醫療診斷環節,並瞭解如何規劃完善的硬體設施、軟性的人員教育訓練與學習,達到智慧醫療的完善。特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講解醫學影像AI最新發展現況。首度訪台的荷蘭講者參與了多個著名乳房影像AI系統 (R2、Volpara、Qview、Transpara)的硏發,將可帶來醫學AI研發經驗及過程的第一手資訊。

節目表請參閱『課程資訊』
教育積分 放射線專科醫師教育積分 5
認定時數 6 小時
聯絡資訊 放射線醫學會秘書處
Tel: 02-25865331
Email: office@rsroc.org.tw
附加檔案